市安监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18-10-10来源:安监局点击:

    近期,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永志主持召开市安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关于坚持民主集中制与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论述,消除薄熙来、王珉恶劣影响”进行专题学习。市安监局党组成员刘振华阮精武崔志文出席会议。   

    崔永志强调,必须按照省市委的统一要求,彻底消除薄熙来、王珉恶劣影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为全面完成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全力巩固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一要全面加强政治性警示教育,以案明纪,举一反三,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通过正风肃纪改善政治生态和从政环境。二要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用党的“六大纪律”约束党员干部的行为。三要狠抓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推进,作为检验肃清薄熙来、王珉恶劣影响的实际效果来落实。四要全面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