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9-05-17来源:安监局点击:

    2019年4月30日,朝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了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朝阳市纪检监察机关鼓励主动交代问题和自动投案的实施办法(试行)》、《关于严明“五一”端午节期间纪律要求坚决纠正“四风”问题的通知》、《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党组书记、局长崔永志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刘振华、霍焱、崔志文、杨宏光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崔永志同志强调,当前“五一”端午临近,“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的隐患仍不容忽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必须久久为功、毫不松懈,同志要始终绷紧这根弦,不让干的坚决不能干,坚决不能顶风上,各位党组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发现问题要及时报告,及时纠正。“五一”放假期间,我局要加强值班值守,要严格执行双人值班制度,不能出现值班人员不在岗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