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左县境内老公营子道口防止一起事故
    时间:2019-12-13来源:安监局点击:

    2019年12月9日,喀左县境内锦承线205km+966m老公营子道口监护道口预防一起事故当日11时32分道口监护员王文接到相邻203km+481m监护道口下行28983货运列车联控信息后,正在疏导道口车辆准备关闭拉门时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农用三轮在通过道口时由于车速过快发生侧翻,侵入限界,车厢内5名乘车人员被抛撒至道口铺面上情况十分危急。监护员见状立即使用无线预警进行防护,随即手持展开的红色信号旗快速跑向列车开来方向将列车拦停在锦承线202km+087m米处,随即返回道口处理故障11时35分肇事车辆经监护员组织路人合力将其推出道口限界外监护员检查道口设备无异状,达到开通条件后于11时36分恢复无线预警,通知机车开车。事后确认经确认农用三轮车车辆受损较小,乘车人员伤势无大碍此次事故造成28983货物列车停运8分钟

    每一个道口,都是生命的关口。每一条交通规则,都是用血写成的。为此朝阳市道口办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为了您和家人的出行安全,行人和车辆在经过铁路道口处时,做到“一站二看三通过”的原则,严禁停留在铁路上,严禁抢行越过铁路按照道口交通信号或道口管理人员的指挥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