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矿山应急救援队伍火速出动排除路面障碍
    时间:2020-10-20来源:安监局点击:

    10月16日晚,朝阳矿山应急救援队伍迅速出动,有效处置一起因道路交通事故造成的路面障碍紧急情况,确保了行车安全和道路畅通。

    当日20时36分,龙城区东三家立交桥下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有木板条的货车在撞毁护栏后逃离现场,车上约10余立方米的木板条洒满8米宽、40米长整条路面,导致严重堵塞交通,大量车辆滞留,所幸无人员伤亡。

           国家矿山应急救援朝阳队接到任务后,迅速派出27名指战员, 1台指挥车、3台运兵车、1台轻型卡车,火速赶赴现场展开紧急救援。为尽快清除障碍、恢复道路畅通,避免发生次生事故,全体队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在做好现场秩序维护、确保人身安全情况下,人工机械齐上手,用双手抱、用铁锹铲、用扫把扫,在经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奋战,将路面全部障碍清理完毕,至22时26分道路恢复正常通行。